•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关于海拓

海拓教育

海拓教育K12 International Study,专注于国际教育规划和国际课程教学,为学生提供长远升学方案和系统化教学体系支持。

海拓教学产品覆盖国际课程K-12阶段,包括国际学校K-初中,国际课程IG/A-Level/IB/AP 、出国考培雅思/托福/SAT/ACT。海拓以学术为核心,根据不同年级,我们为学生定制专属的学习方案,由百位世界顶尖中小学执业教师通过课堂带领学生掌握核心知识点和学习能力,诸如研究,分析,批判思维,创造,阅读和学术写作等,培养每位学生的学习力。

我们特色是通过督学陪练的教学管理,培养学生科学规划,积极自信,克服困难,自我管理,从他律到自律,培养学生具备挑战未来的能力和习惯,得到了业内和家长的广泛赞誉。

我们致力于培育具有国际视野的学术精英和行业领袖,海拓国际视野俱乐部,邀请导师和嘉宾均为藤校或G5大学教授、企业家、政经专家基于导师本身的学术修养,深厚学识及丰富阅历,分享生活,科学研究,创业经历。激励学生的内动力和认清自我,确定自己的目标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我们的使命

海拓致力于国际教育规划和国际课程教学,为学生提供长远升学方案和系统化教学体系支持。

我们的目标

让学生成为世界顶尖名校中最具有竞争力,拥有多元化背景精英留学生。

我们的理念

海拓严谨的教学体系和知名国内外教师团队,培养学生申请世界名校的学术能力;海拓督学特色打造学生从他律到自律,拥有内动力;世界知名导师建立的国际视野俱乐部塑造学生的领导力和人生目标、我们秉承着长远规划学生自然上名校,并在未来社会中成为学术精英和行业领袖!

我们的情怀

引导学生自发的探索自己的学术兴趣,激发出自身的能量,培养学生阅读分析和批判思考,提升学生视野格局,并通过写作来提升论文能力。尤其重视学生领导力、性格、情怀、道德的综合培育,进而潜移默化积极的影响着孩子的未来学习和人生!

海拓三大实体校区

朝阳-观唐汇校区

海拓教育两大主体培训中心之一,围绕英国著名公学之一-哈罗公学中国北京校区及周边国际学校建立,在多年来对英式国际学校教学体系的深入研究及教辅优化,沿用英式国际学校最全最新的教学大纲、教材和题库,形成了包含英国中小学K-9课程辅导、IGCSE、A-Level、雅思辅导以及学生学习成长规划、背景提升、英国牛剑G5申请规划等在内的多维立体的一站式特色教育教学体系。海拓观唐汇校区在多年的探索中,校区建设和运营日趋成熟,数位双语名师的学习规划和细致辅导,资深留学咨询专家的针对性学习和升学方案,以及助教督学陪练等一系列完善的优质服务体系在助力学生成绩稳步提升的同时,帮助海拓在朝阳国际学校圈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成为了国际学校学生和家长信任的品牌。在海拓观唐汇校区诸位教学教辅人员的努力下,我们成功开设了1对1VIP课程、1对多小班课、假期集训班课程,并且成功举办多期每月校区活动和家长会,至此我们已收获上百位GPA提升案例,国际课程和标化考试高分案例及英国G5名校成功申请案例,学生成绩提升率100%,出分率90%+。

海拓教育丽苑校区

顺义校区

海拓教育两单主体培训中心之一,围绕顺义后沙峪地区ISB、鼎石、海嘉等知名国际学校建立,以美式国际学校课程辅导为主,多年来在对美国中小学教学体系的深入研究及教辅优化下,沿用美式国际学校最全最新的教学大纲、教材和题库,形成了以顺义地区国际学校教学特色为主的,包含美国Common Core教学大纲、IB系统小学项目(PYP)、IB系统中学项目(MYP)、MAP测试、IB-DP、AP、托福、SAT、ACT等教学体系以及学生学习成长规划、背景提升项目与美国名校申请规划等在内的多维立体的一站式特色教育教育体系。海拓顺义校区在多年的探索中,校区建设和运营日趋成熟,数位双语名师的学习规划和细致辅导,资深留学咨询专家的针对性学习和升学方案,以及助教督学陪练等一系列完善的优质服务体系在助力学生成绩稳步提升的同时,帮助海拓在顺义国际学校圈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成为了国际学校学生和家长信任的品牌。在海拓顺义校区诸位教学教辅人员的努力下,我们成功开设了1对1VIP课程、1对多小班课、假期集训班课程,并且成功举办多期每月校区活动和家长会,至此我们已收获上百位GPA提升案例,国际课程和标化考试高分案例及美国名校成功申请案例,学生成绩提升率100%,出分率90%+。

海拓教育顺义校区

国贸校区

海拓教育中国总部,海拓教育美国加州办公室联络中心,背靠多年运营的知名留学机构和强大的商圈资源支持,依托英美国家最前沿教育资源,成为海拓教育VIP留学一站式服务学生规划中心,多年来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端VIP升学规划,形成海拓特色升学服务体系。拥有数位全球知名教育专家和业内资深留学专家,从成绩规划、成长规划、学术培养、背景提升、国际视野等多角度助力学生成功留学。海拓国贸校区以优质的服务及完善的全线留学教育辅助产品,得到了诸多家长的认可,并收获上百位成功留学名校案例。同时国贸校区在假期学生集中时段,承担部分学生教辅工作,开设假期集训班。

海拓教育国贸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