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USAD/USAP竞赛
发布时间:2020-04-05 20:20:24   点击:

美国学术十项全能 United States Academic Decathlon China
USAD 每年会围绕一个主题,通过跨学科的主题探究性学习,让学生在 10 个不同的学术领域充分展示知识与技能。从而启发学生的学科兴趣,培养团队、沟通、创造和思辨能力,为学生创造一个顶尖的全球化成长平台。

十个科目:
客观题:1.社会科学 2.语言和文学 3.艺术 4.音乐 5.科学 6.经济学 7.数学
主观题:8.演讲 9.面试 10.写作

参赛对象:9-12 年级
参赛形式:参赛选手可以以团队选手身份或个人选手身份参加比赛
名额限制:每个参赛学校最多可派出 5 支队伍和个人选手(个人选手数量限制请咨询校园合作代表)参加比赛赛事说明:美国学术十项全能(United States Academic Decathlon)是一个从美国起源的学术竞赛,其理念是让不同成绩水平的学生组成一个团队,以团队的形式进行竞赛。

美国学术五项全能 United States Academic Pentathlon China
USAP 每年会围绕一个主题,通过跨学科的主题探究性学习,让学生在 5 个不同的学术领域充分展示知识与技能,从而启发学生的学科兴趣,培养团队、沟通、创造和思辨能力,为学生创造一个顶尖的全球化成长平台。

五个科目:
1.社会科学 2.语言和文学 3.艺术 4.科学 5.数学

参赛对象:5-8 年级
参赛形式:参赛选手可以以团队选手身份或个人选手身份参加比赛
名额限制:每个参赛学校最多可派出 6 支队伍和个人选手(个人选手数量限制请咨询校园合作代表)参加比赛赛事说明:美国学术五项全能(United States Academic Pentathlon)是一个从美国起源的学术竞赛,其理念是让不同成绩水平的学生组成一个团队,以团队的形式进行竞赛。

上一篇:数学AMC竞赛

下一篇:NEC/FBLA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