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当前位置:成长·升学规划 > 夏校申请 > 藤校夏校 > 正文
康奈尔大学

康奈尔大学

游学国家:   美国

招生对象:   高中生、大学生

项目特色:   暑期课程

在线咨询
项目介绍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东北纽约上州手指湖地区伊萨卡市的世界顶级研究型综合大学,另有两所分校位于纽约市和卡塔尔教育城,是著名的常春藤联盟成员,共有40多位师生曾荣获诺贝尔奖。
康奈尔大学由埃兹拉·康奈尔和安德鲁·迪克森·怀特于1865年建立,为八个常春藤名校中唯一一所在美国独立战争后创办。康奈尔大学的立校之本是任何人都有获得教育的平等权利,是常春藤盟校中第一所实行性别平等的男女合校大学,招生录取上不计贵族身份,不分信仰和种族,并且其校训的宗旨是创建学科齐全、包罗万象的新型综合性大学,因而该校一直被誉为美国历史上第一所具有真正意义的全民大学。康奈尔大学也是常春藤名校中唯一采用公私合营的办学模式,最初以农工学院为特色而起家,其酒店管理学院、工业与劳工关系学院为全美首创。康奈尔大学的传统优势专业包括农业、兽医、工科、劳工关系、文理、经济、建筑、教育、商科、传媒、以及酒店管理等。
康奈尔大学夏校项目——是同类项目中最有古老和最有名望的项目之一。该项目邀请有天赋的高中生来参加3--6周的预科项目。如果你成功申请到夏校项目名额,你将和1200多个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一起生活,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当选择好你的课程后,相信你会卷入到一个或多个快而严格的康奈尔式大学课程,并能享受少有的与杰出的大学教授一起工作的机会。你获得的成绩和学分将会被记录到官方的康奈尔大学成绩单上。这些学分一般适用于康奈尔或其他学校的本科学位。你将住在学校宿舍,和其他参加夏校课程的学生享受各种各样有趣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