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当前位置:成长·升学规划 > 夏校申请 > 英高夏校 > 正文
威斯敏斯特公学

威斯敏斯特公学

游学国家:   英国

招生对象:   初中生、高中生

项目特色:   暑期课程

在线咨询
项目介绍

威斯敏斯特公学(Westminster School)坐落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圣玛格丽特和威斯敏斯特宫的中间。建校时间可以追溯到 1179 年,由伊丽莎白一世建立,最初是一所男校,现今已成为男女混校。从升入牛津和剑桥的比例来说,威斯敏斯特公学正是所有公学中最高的一个,七位英国首相曾在此就读。

以前学校的学生由教堂的神职人员教导,学生多为军官和贵族的后代。现在虽已和教会脱离,但还是保持了一些传统。学校每周三都有拉丁祷告,对全校开放。且学校一直有着严格的规章制度,提倡坚韧不拔的精神。

威斯敏斯特公学要求男生在 13 岁入学,女生在 16 岁入学。学生除了全国统考之外,仍需参加学校的内部考试,女生还需要面试。学校对不同年级的学生有特殊的命名方式,第一年为 fifthform,第二年为 lower shell,第三年是 upper shell 了,第四年 sixthform,最后一年则是 remove。

学校的宿舍楼以不同颜色作标识,一部分只供走读学生休息,而另一部分则是住宿区。不同宿舍楼对应不同颜色,学生也会佩戴于此相匹配颜色的领带。其中,粉色条纹领带只有全校最优秀的人才能佩戴。学校鼓励将优秀学生区别于其他学生,并给与其特权,比如以不同颜色领带、衣服、配饰,甚至是住宿区域等,以此鼓励学生争当优秀者,也使优秀的学生更具责任感和自豪感。这也是几乎英国所有著名公学的特色。

这种突出自我的激励措施和寄宿制的集体生活结合在一起,强调自我的同时也培养了集体责任感,同时很多公学还保有体罚的惩罚措施,刚柔并济,培养了很多的有担当的翩翩君子。

威斯敏斯特公学的特色也是体育。学校每年都有划船比赛。因为,粉色是学校的代表色每当威斯敏斯特公学和伊顿公学进行划船比赛时就会穿粉色比赛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