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当前位置:成长·升学规划 > 夏校申请 > 英高夏校 > 正文
切特豪斯公学

切特豪斯公学

游学国家:   英国

招生对象:   初中生、高中生

项目特色:   暑期课程

在线咨询
项目介绍

切特豪斯公学由托马斯?萨顿于1611年创立,位于地灵人杰的萨瑞郡小镇,占地215英亩。校园建筑集合了不同历史时期的风格,在英国享有“最美丽的校园”之称,切特豪斯公学与伊顿公学、哈罗公学和温切斯特公学齐名,作为英国著名的九大公学之一,培养了众多的学术家、艺术家、体育运动员等社会精英。

切特豪斯公学是一所男女合校,但是只在12、13年级招收女生。虽然该校也从英国以及海外的其它学校招收一些男生,但是大多数男生都是在13岁时从切特豪斯的预备学校招收的。国际学生约占全部学生人数的10%。切特豪斯公学以基督教价值观为基础构建起了合理的学科体系,并继承了学校的优良传统。另一方面切特豪斯公学又积极创新,以谋求在新时代的发展。

切特豪斯公学非常注重培养学生的独立研究能力,以及学生在体育、音乐等其它方面的发展。学校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课外活动,主要有足球、板球,此外还有曲棍球、游泳、田径、橄榄球、射击、网球、壁球等多种运动。该校对足球的发展和足球联盟的成立做出了重要贡献,直到现在足球依然是切特豪斯学生极为喜爱的运动之一。同时,在音乐方面切特豪斯公学也有优良传统,为音乐界培育出了不少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