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当前位置:成长·升学规划 > 夏校申请 > 英高夏校 > 正文
拉格比公学

拉格比公学

游学国家:   英国

招生对象:   初中生、高中生

项目特色:   暑期课程

在线咨询
项目介绍

拉格比中学历史悠久于 1567 年建校,为走读加寄宿制的男女合校,该校位于华威郡。拉格比中学是在 1868 年公学法案中九大公学之一。

拉格比最为人熟知的就是 Rugby football (英式橄榄球),在 1823 年,由当时的学生 William Webb Ellis 所发明,最终以学校的名字命名为这项体育项目。该校拥有完善的设施和出众的教师团队能够为学生们提供一流的教学。与所有公学相同,拉格比学校对学生要求也极其严格,这里学术氛围浓郁,学校致力于培养出自律与认真的学生,以端正的品行和出众的素质步入社会。

学校为成绩出色或者有出众特长的学生提供奖学金,种类包括:学术,音乐,艺术,设计,体育和戏剧类奖学金。英国前首相张伯伦和著名童话作家 Lewis Carroll(《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作者)就毕业于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