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当前位置:成长·升学规划 > 夏校申请 > 英高夏校 > 正文
什鲁斯伯里中学

什鲁斯伯里中学

游学国家:   英国

招生对象:   初中生、高中生

项目特色:   暑期课程

在线咨询
项目介绍

什鲁斯伯里中学(Shrewsbury High School GDST)建校于1552年,是英格兰最古老、也是最大的一所男子寄宿学校。学校占地一百五十公顷,坐落在塞文河岸边,可以俯瞰什鲁斯伯老城, 距离伯明翰30 英里。

建校5000多年间,学校培养出了许许多多社会名流和各行各界的知名人士如英国保守党前任领导人Hestletine爵士,皇家首席天文学家Lord Rees、英国知名旅游节目主持人MichaelPalin,伟大的“生物进化论”提出者达尔文也是从这里毕业的。

学校拥有9栋宿舍楼,新近花400万英镑装修完毕。学生统一在学校中心餐厅就餐,距学校主楼仅5 分钟路程。学校目前主要招收本国学生,只招收少数优秀的国外学生。学校鼓励学生参加各种课外活动。体育场馆齐全,其中包括室内游泳池、体育馆、网球场、田径场以及划艇赛道等。

同时学校为学生提供各种社会活动的机会,如利物浦的青年联合会及青年实业家计划。每位学生有一位专门辅导老师每周一小时提供学生及其他方面的咨询及建议。国外的学生假期可以选择回国或留在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