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伦敦政经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11 09:27:32   点击:

学校简介

伦敦政经学院的校园位于伦敦市的法律中心Holborn,毗邻皇室法庭、英国广播公司和伦敦四大法律学院,界于West End和City之间,大英博物馆、伦敦大学总部、Senate House图书馆和小型专业图书馆都离该校不远。其中最著名的林肯法律学院就近在咫尺。距离该校园不到一英里就是主要的政府、法律、金融和传媒中心所在地,这些机构才是该学院“真正”的研究对象。伦敦政经学院是一所将教学与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和经济科学领域的顶尖学校,也是法律、经济学、国际关系、政治学、人类学、社会学、社会心理学、社会政策等方面研究的全球先驱。校友及教员之中包括17名诺贝尔奖获得者,42名政府或国家元首、31名英国下议院议员及42名上议院议员。

推荐理由

1、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                                             2、在最新由英国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大学科研水平排名(REF)中,LSE拥有英国最高比例的世界顶尖研究;       3、根据最新的全球调查,在所有的欧洲大学中,LSE培养了最多的亿万富翁。其毕业生平均起薪亦为全英最高

教育特色

财会与金融、工商管理、经济学、媒体与传播、文化研究、历史、法律、哲学、心理学、社会学

 

上一篇:杜伦大学

下一篇:拉夫堡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