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本月开启!LAMDA考级重磅来袭!
发布时间:2022-06-06 22:02:55   点击:


 
伦敦音乐与戏剧艺术学院(London Academy Music & Dramatic Art)简称LAMDA。

它是英国历史最悠久、最受尊敬、最权威的演讲与戏剧考试认证体系,深受英格兰教学大纲与管理委员会(OCA),威尔士(ACCAC)及北爱尔兰(CEA)的相应资质监管机构广泛认可,也是在英国高校联合招生委员会(UCAS)注册的考试。

LAMDA考试是面向全球提供的以朗诵、演讲、戏剧表演为手段、集英语学习、素质教育和能力考试为一体的国际化等级考试。多年来,经过众多教育、表演与沟通领域的专家们的努力,LAMDA成为英国最大的演讲与戏剧能力认证机构,LAMDA Examinations (LAMDA演艺英语国际等级证书考试系列)现已发展为被欧美国家广泛认可的综合的英语语言与沟通能力的评估体系。

►考试级别:Grade1-Grade8
►考试日期:2022年6月20日-6月24日
►考试时间:15:00-20:30(北京时间)
►考试形式:线上考试

(海纳海拓获得 LAMDA 官方考试中心认证)



海拓作为LAMDA 官方考试中心,本次安排共计53场考试,其中包含所有级别的公众演讲、诗歌散文和戏剧表演等科目。

公众演讲
Speaking in Public


LAMDA的公众演讲考试在学习演讲技巧的同时,还在一定程度上增强演讲写作、表演技巧。

不仅可以增强学生的自信心,更是对学生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诗歌与散文朗诵
Speaking Verse and Prose


LAMDA的诗歌与散文朗诵将学习到文学作品诠释、声音和肢体表演。

夯实文学基础,对学生的英美文学造诣有很大的帮助。


个人表演
Acting Solo


LAMDA的个人戏剧表演包含了具有多样性的戏剧篇目,在演讲技巧、语言表达的基础上,结合文学理解进行演绎。

学生通过不同剧目,不同的表演形式,可以更加深入的理解文学作品。

学生在每个阶段学业完成时,可以申请参加参加LAMDA等级考试。

LAMDA等级证书可以为学生申请英国名校时提供UCAS附加分;同时也是申请美国名校的有力特长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