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华威大学
发布时间:2020-04-11 09:29:57   点击:

学校简介

一所稳居英国前十、世界五十强的顶尖研究型大学,同时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也是M5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考文垂市和华威郡交界处。华威大学在工商政界均拥有良好口碑,也是最早和工商业界建立密切联系的高等学府,凭借在商业方面的杰出成就被称为"华威公司"。华威商学院被誉为英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传媒、经济学、商学、数学、英美文学、社会学等专业一直名列前茅,其中传媒专业在2013-15蝉联全英第一。据2014/15年High Flier调查,华威毕业生名列英国顶尖企业雇主重点聘用第3名。

推荐理由

1、 英国顶尖的研究型大学。 2、 在QAA教学质量评比中24个学术系别中有22个被评为优秀,得分都在21分以上,有7个系获得满分24    3、 拥有欧洲最大的制造研究中心——国际制造研究中心WMG(Warwick Manufacturing Group)。其开设的系列课程更是享誉世界,曾被英国首相Tony Blair誉为“卓越的学术成就与产业界密切结合的杰  出的例子,其对世界所作出的独特贡献使英国为之骄傲” 

教育特色

商科、传媒、经济学、商学、数学、英美文学、社会学

 

上一篇:拉夫堡大学

下一篇:巴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