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谢菲尔德大学
发布时间:2020-04-11 09:38:11   点击:

学校简介

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位于英国谢菲尔德市,是英国最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也是有着英国常春藤之称的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作为英国最顶尖的老牌名校之一,谢菲尔德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而享誉全球,并培养出了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素来是英国最受学生欢迎的世界著名大学。

推荐理由

1,英国常春藤大学之一,

英国顶级大学,世界百强名校,位于英国第四大中心城市谢菲尔德市。2,是世界著名的教学科研中心,是英国六所最佳研究型大学之一。3,是英国众多百年老牌知名大学中最具有国际声望的世界一流大学之一,为英国顶尖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欧洲大学协会(EUA)、世界大学联盟(WUN)、白玫瑰大学联盟的成员。

教育特色

建筑学,城市与景观规划,传媒,航空与制造,历史

 

上一篇:爱丁堡大学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