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普林斯顿大学
发布时间:2020-04-10 16:26:46   点击:

普林斯顿大学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普林斯顿市,是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学校于1746年在新泽西州伊丽莎白镇创立,是美国殖民时期第四所成立的高等教育学院。

普林斯顿大学培养了2位美国总统、12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和众多美国国会议员。同时,普林斯顿大学与附近的普林斯顿高等研究院(IAS)共同构成了世界著名的理论研究中心,对基础数学、理论物理学、经济学等学科的发展影响深远。该校迄今已有35名诺贝尔得奖者、17名美国国家科学奖章得主、3名美国国家人文奖章夺得人。

作为美国最难进的大学之一,普林斯顿大学以精英教学模式而著称于世,学生总数仅为七千多,师生比例为的大约1比7。普林斯顿大学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大学之一,平均每名本科生向学校捐赠两百万美金,充裕的资金让普林斯顿有条件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普大分为大学生部和研究生部,共有4个学院:新泽西学院、工程和应用科学院、建筑和城市设计学院、威尔逊公共和国际事务学院。

学校非常重视学生品格的培养,从1893年开始实行“诚信”制度,在这里,学生参与的所有书面考试都在诚信制度下进行,即没有老师监考,全凭学生自觉。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哈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