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康奈尔大学
发布时间:2020-04-10 20:34:20   点击:

学校简介

康奈尔大学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是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联盟成员。

康奈尔大学由埃兹拉·康奈尔和安德鲁·迪克森·怀特于1865年建立,是八所常春藤名校中唯一创办于美国独立战争之后的新生力量,规模为当时全美高校之最。

康奈尔大学的立校之本是任何人都有获得教育的平等权利,是常春藤盟校中第一所实行性别平等的男女合校大学,在招生录取上最早实行不计贵族身份,不分信仰和种族,并且以创建学科齐全、包罗万象的新型综合性大学为建校宗旨,因而该校一直被誉为美国历史上第一所具有真正意义的全民大学。

康奈尔大学也是常春藤名校中唯一采用公私合营的办学模式。最初以农工学院为特色而起家,其酒店管理学院、工业与劳工关系学院为全美首创。

康奈尔大学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大学镇拥有一个施瓦茨表演艺术中心和两个高年级学生宿舍,以及一些餐馆和商店,完全满足学生的生活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康奈尔大学近年校园餐饮服务多次被评为全美院校最佳。

学生数据

学生总数量:   师生比例:  
国际生占比:   男女比例:  

推荐理由

康奈尔大学是常春藤盟校的新生力量,申请的难度相比其他藤校较小。 康奈尔大学的学术管理以灵活著称,其下属学院在运作时拥有很大的自主权。康乃尔大学被视为全国最多元化校园的其中一座,拥有500个注册学生团体。康奈尔大学除了学术上的卓越建树,其校友在世界造富榜上也名列前茅。

康奈尔大学从一开始就兼具公立和私立双重性质,具有“公私合营”的特点,也是常春藤名校中唯一采用公私合营的办学模式。

教育特色

酒店管理、建筑、商科、工科

上一篇:圣母大学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