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海拓教育莫奈校区9月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8-08-24 10:32:20   点击:

海拓教育(K12 International Academy)依托集团美国中学师资,由Brendan Smith博士担任学术总负责人Smith博士现任伦敦政经学院LSE东亚负责人,曾任教美国哈佛大学,具有多年国际教育合作项目教学经验海拓团队聚集了英美导师,职业咨询导师、教学团队、督导团队、留学申请团队、致力于打造一站式高端留学服务机构。海拓教育研究和开发独立的教学体系和服务体系,为中国家庭提供一体化服务,包括全英文课后辅导、Book Club,International Thinkers Club,藤校菁英计划-国际竞赛设计、考培中心,游学及社会实践、海外学术监管。持续提升学生学术潜力、批判性思维、面试及综合能力,帮助他们进入海外顶尖名校并在未来国际社会中脱颖而出。

海拓教育及服务体系

海拓国际教育导师团队


IGCSE / A-Level / IB课程教研团队
考培教研团队

海拓留学规划师团队


海拓教育莫奈校区

海拓教育莫奈校区将于9月盛大开业!莫奈校区地处国际教育核心区域,位于高端社区,毗邻顶尖国际学校,我们莫奈校区的建立就是为了在这一区域的学生提供一个全新的集学习、考培和留学规划为一体的教学和服务中心,培养学生的学术能力、英语能力、健康心理、领导力能力、社会实践五个方面的全面发展,引领学生顺利升入海外顶尖高中及大学,并提供完整的学术支持和实习安排,海拓教育专注于学生的终身教育规划,成就学生卓越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