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国际考试 |公布!CIE明年夏季考试时间表终于出炉!有哪些调整呢?
发布时间:2020-11-20 09:09:43   点击: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很多学生的学业,各类考试都受到了影响,英国的学生们讨论得异常热烈,大家对于国际考试局的反应十分好奇。明年的Alevel夏季大考,可谓是“万人瞩目”,在这样的情况下,CIE考试局也悄悄公布了2021年夏季GCSE和A-level考试安排。

CIE考试局这次公布了2021年6月份所有考试安排,包括IGCSE、Alevel、AS以及O-Level,2021年夏季考试最早将于4月26日考试,并且一直持续到6月11日。

每个国家每一所学校面临的挑战都不尽相同。有些学校已经重新开放,正继续完成教学任务。而其他学校可能关闭有一段时间,并且将继续停课,损失了大量的教学和学习时间。

今年夏季,CIE也跟英国保持步调一致,取消了大考改为采用老师预估分。由于采用估分制,学校老师给学生的分数都是比较慷慨的,所以今年各科A*/A的高分率都大幅度提高,远超去年夏季成绩,数学、进阶数学、生物、物理、化学等以往高分科目更是十分明显,有些A*率甚至翻了一倍。不过CIE给出的只有成绩等级,没有具体的小分,AS成绩无法像往年一样正常合并。

在国内学习A-level和GCSE的同学,CIE考试局占据了绝大部分,数理化等常选科目里面可谓是高手云集,今年采用预估分之后更是让这个情况愈演愈烈。对下一届学生来说,前有学长们的高分带来的压力,后有因为疫情影响到正常的课程,明年夏季大考情形如何,考试还是评估都还是个未知数,真的是难上加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