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雅思7.5分英国牛剑标配,Y9学习雅思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2-05-02 10:31:04   点击:

对于英国G5申请而言,雅思到底考多少分才算可以了?很多家庭不知道各学校其实已经给出了明确答案。课代表给大家搜罗了英国牛剑G5顶尖大学对于雅思成绩的明确要求,大家在申请备考时,一定要留意院校对于雅思成绩的要求,才能做到有的放矢哦!
很多同学觉得乍一看,貌似也不是很高?别太天真了!上面G5对于雅思的要求仅仅是最!低!要!求!

也就是说,想要和全球的优秀学生去竞争少数的G5录取名额,你的雅思成绩不能按照院校的最低标准去学习。


就海拓多年国际学校学生辅导经验来看,我们非常建议Y9就开始学习雅思。因为IGCSE 英文和雅思有很多共同之处,从考试难度难度上,IGCSE英语和雅思相比,IGCSE英语B等级相当于雅思6.5分,A等级相当于7.0分,其考试难度可见一斑。

不过,IGCSE英语考试总体词汇难度是远远低于雅思的,所以IGCSE英语拿A还是要比考雅思7分容易很多。

而从考核标准上来说,雅思作为针对二语学习者的一项考试,对学生的基础语言能力的要求会更高一些,比如用词的准确性、语法、标点符号等;IGCSE英语更注重的是学生对语言的综合理解分析能力。

此外,从考试形式上来说,雅思考试答题时间更加紧张一些,对学生的阅读和写作速度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很多不太适应考试的学生来说,这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建议准备考雅思的同学,即使IGCSE英语拿到了不错的成绩,也还是要提前准备,尽早进行雅思的测试,查漏补缺,着手备考。

~ 海拓喊你一起备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