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竞赛喜报|仅花4个月就拿下LAMDA 8级 Distinction!哈罗学霸少女是这样做到的……
发布时间:2022-08-25 19:03:07   点击:


说个好消息:

在6月份的LAMDA夏季考试中,

海拓学员考试通过率100%!

其中卓越成绩高达64%!



夏季LAMDA考试成绩公布后,海拓收到很多来自学生和家长们的消息和反馈。大家在感谢老师的同时,也特别希望可以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我们今天的主人公就是第一次参加LAMDA考试就拿到8级Distinction的哈罗Y8学霸少女—Vivian傅子暄。

Vivian说

我第一次接触LAMDA是因为参加了学校的LAMDA项目。那次尝试公开演讲的机会深深吸引了我。这既是我感兴趣的,也将会是我擅长的。

在这个过程中,我能够学习到很多新的东西,非常有趣。对于高年级的我而言,需要在最短时间内快速完成考级,拿到8级Distinction的成绩是我的目标。为此,我需要在短期内加强语言逻辑,提升备考效率。好朋友的妈妈向我介绍了海拓,见到了Lisa老师。

第一次见面,Lisa老师就对我的学习做了完整规划,让我更加清晰地知道即刻起,我的每一步应该朝向哪个方向,在不同的阶段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这样的规划可以让我的学习更加高效。

规划后,Lisa老师根据我的实际情况,向我介绍了LAMDA课程的老师Emma Quintin女士。


Emma老师教授过上千名LAMDA 8级学生,是业内非常有名的资深培训老师。她在我掌握了演讲基本功后,教我演讲技巧、讲解演讲中引入的文学经典,帮助我准备演讲稿,训练我即兴演讲。

在这个过程中,Emma老师非常认真负责,耐心帮助我一遍又一遍地修改演讲稿,不断加强我的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

在考前,为了让我更加快速熟悉考场环境,海拓的老师们一直陪我在考场练习。初次参加LAMDA考试,就直接可以拿到8级Distinction这样的好成绩,是与老师们的助力分不开的。

通过LAMDA学习对我的帮助很大,不仅是语言思维和表达逻辑的快速提升,还有肢体动作和表情的自然放松,即兴演讲的临场发挥技巧,这些都让我变得更加自信。非常重要的一点是,LAMDA学习对我的课内文学和英文的学习也有同步提升,让我的学习状态更加轻松。

还有一项因素一直在激励我做到最好,那就是通过LAMDA考试我在申请大学时可以获得UCAS加分(我的情况是30分)。我认为这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我希望我的公众演讲技巧在未来能再次发挥作用。



伦敦音乐与戏剧艺术学院(London Academy Music & Dramatic Art)简称LAMDA。

它是英国历史最悠久、最受尊敬、最权威的演讲与戏剧考试认证体系,深受英格兰教学大纲与管理委员会(OCA),威尔士(ACCAC)及北爱尔兰(CEA)的相应资质监管机构广泛认可,也是在英国高校联合招生委员会(UCAS)注册的考试。

LAMDA考试是面向全球提供的以朗诵、演讲、戏剧表演为手段、集英语学习、素质教育和能力考试为一体的国际化等级考试。多年来,经过众多教育、表演与沟通领域的专家们的努力,LAMDA成为英国最大的演讲与戏剧能力认证机构,LAMDA Examinations (LAMDA演艺英语国际等级证书考试系列)现已发展为被欧美国家广泛认可的综合的英语语言与沟通能力的评估体系。

LAMDA新一期的课程就要开始了,

快来点击了解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