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怎么学SAT数学才能拿高分?
发布时间:2018-05-22 10:56:31   点击:

怎么学SAT数学才能在考试中拿到高分?首先,考生在主观上不能懈怠,仍然要多加练习,多做真题;客观上认真了解SAT数学考试规则以及做题时对时间的把握。养成一个好的答题习惯也是关键,老师提醒大家要记住SAT数学部分是历年中国考试可以添光加彩的部分也是弥补与美国学生在阅读分数上的差距的重要考试。

一、关于SAT数学简单的问题

数学容易的相对性有两层意思:1)和美国人做数学比,中国人做SAT数学更容易;2)和中国学生的阅读与语法比,数学更容易。但这两种比较都没有意义。所以,必须端正对数学的看法,认真对付数学。数学的目标自然是800,但你必须认真演算若干套数学题目,以便解决专业词汇的问题,阅读的准确性问题和演算的准确性问题。题目是英文给的,你可能会有读扭的情况,或条件被漏掉的情况。因此你必须投入一点时间。记住,数学拿800,需要的时间并不多,但你不管,很可能是650上下。在阅读和写作中要多拿这里的150,难度可大多了。

二、关于SAT考试规则的问题

SAT数学考试题目的数量很多,而且和中国国内考试的形式有所差别,所以要求大家对于SAT数学考试的规则进行熟悉并能根据这些规则掌握一些应对的方法,这样才能在考试和备考中都更加的从容应对。下面来看看规则的详细内容吧。

SAT数学Mathematics考试共有44道选择题和10道填空题,考试时间是70分钟,分为了三个区,选择题的答题时间占据了将近一个小时左右。

SAT数学的考试规则中最值得考生重视的是:

首先,SAT数学部分遵循SAT整个考试的准则,数学部分三个独立section,不可以在三个部分间跨区做题,当然也不可以跨越数学部分和比如阅读部分,或文法部分做题。

其次,SAT数学部分的考试允许学生带计算器入场。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SAT数学部分的出题人员是本着presuming that students whotake the test don’t have a calculator的准则来出题的。也就是,原则上,你并不需要携带计算器来完成SAT数学部分的考试,也就是说SAT数学部分的计算任务不会很重。(SATII数学部分的考试有一些题目是必须通过计算器才能够解出的。)

当然为了保险起见,仍然推荐考生携带一台科学计算器-scientific calculator入场进行考试。之所以要准备一台科学计算器而不是平时家用的简易计算器是因为简易计算器不能够按照计算法则对算式进行计算。

以上的老师给考生介绍了怎么样学SAT数学,对于SAT数学考试的答题方法也做了一些分析。大家可以看到虽然数学部分的难度不是很大,但是拿到满分也是需要通过实力的积累和技巧的掌握的。大家可以在备考的时候,对此进行详细的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