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耶鲁大学
发布时间:2020-04-10 20:18:05   点击:

学校简介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一所坐落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的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最初由康涅狄格州公理会教友于1701年创立。耶鲁大学是美国东北部老牌名校联盟“常青藤联盟(Ivy League)”的成员,也是八所常春藤盟校中最重视本科教育的大学之一。作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私立大学之一,耶鲁大学是美国历史上建立的第三所大学,其本科学院与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本科生院齐名。
 

学生数据

学生总数量: 12312 师生比例: 1:2.79
国际生占比: 0.2 男女比例:  

推荐理由

1、耶鲁大学众多的学术精英中,有13位学者曾荣获诺贝尔奖。2、耶鲁非常重视本科教育,因此耶鲁学院是耶鲁的教育核心,所有的教授都开设了本科生的课程。3、耶鲁大学是美国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4、耶鲁拥有众多极为杰出的校友。5、耶鲁曾培养出一大批杰出的中国留学生。

教育特色

商科,法律

校区名称

 New Haven

院系设置

Yale College

Graduate School of Arts & Sciences

School of Architecture

School of Art

Divinity School

School of Drama

School of Engineering & Applied Science

School of Forestry & Environmental Studies

Law School

School of Management

School of Medicine

School of Music

School of Nursing

School of Public Health

知名校友

乔治·布什、比尔·克林顿、杰拉尔德·鲁道夫·福特

上一篇:麻省理工学院

下一篇:哥伦比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