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哥伦比亚大学
发布时间:2020-04-10 20:20:48   点击:

学校简介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简称为哥大(Columbia)。哥伦比亚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共有102位诺贝尔奖得主,居世界第二位。哥伦比亚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法学院、商学院、医学院、新闻学院等,其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Pulitzer Prize)是美国新闻界的最高荣誉。
 

学生数据

学生总数量:   师生比例:  
国际生占比:   男女比例:  

推荐理由

1、哥大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共有102位诺贝尔奖得主,居世界第二位。2、美国历史上第三所工程学院,也是纽约州第二古老的工程学院。3、哥伦比亚的特色之一在于它地处纽约,与华尔街、联合国总部和百老汇比邻。在这个全国的文化,金融,外交中心,你可以在读书的过程中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机会。4、特色之三在于它的全球网络。这一点的部分原因在于它的庞大的遍布世界各地的校友。学校靠校友会的捐赠成立了国际商务研究所,以实现其课程的国际化。

教育特色

商科,法学,艺术,文学

优势专业

Enterprise Risk Management

知名校友

奥巴马、罗斯福、徐志摩

上一篇:耶鲁大学

下一篇:宾夕法尼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