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西北大学
发布时间:2020-04-10 20:27:40   点击:

学校简介

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简称NU,坐落于伊利诺伊州东北部城市埃文斯顿,是一所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十大联盟(Big Ten Conference)成员校,也是该联盟中唯一的私立大学。西北大学在权威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2017年国家综合大学本科排名上位列第12位  ,《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2017年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列第20位。西北大学由John Evans先生创办于1851年 ,其主校区位于伊利诺伊州埃文斯顿市郊的密歇根湖湖畔,临近著名的国际大都市芝加哥,其商学院、法学院和医学院位于繁华的芝加哥市区。         

学生数据

学生总数量:   师生比例:  
国际生占比:   男女比例:  

推荐理由

1、西北大学是十大联盟成员之一,也是该联盟唯一的私立学校。    2、本科与研究生教育在美国排名靠前。3、一所综合类大学,学生可选的科目多,商学,法学,医学在美国也是佼佼者。4、西北大学以严格录取出名,学生录取严格,同样对国际生的比例也是非常严格。

教育特色

商科,工程,法学,医学

优势专业

整合营销文学硕士

上一篇:芝加哥大学

下一篇:杜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