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杜克大学
发布时间:2020-04-10 20:29:24   点击:

学校简介

杜克大学 (Duke University),简称为Blue Devil,创建于1838年,坐落于美国北卡罗莱那州的达勒姆,是一所世界顶级的研究型大学。杜克大学是美国最优秀的大学之一,且为美国南部最好的私立大学,长期排名美国前十,并于2002年至2007年期间一度排名前5。

学生数据

学生总数量:   师生比例:  
国际生占比:   男女比例:  

推荐理由

1、杜克大学是美国最优秀的大学之一,且为美国南部最好的私立大学。2、北卡罗利纳州四季并不分明,一年有220天是充满阳光的日子,秋天是从9月开始一直到11月,冬天也不是很冷,平均一年只下一次雪。3、杜克大学的特别之处不仅在于对学术优异的追求,更包含体育和其它相关领域。4、杜克体育异常出色,是美国私立名校的代表。

教育特色

法学,工科,商科

优势专业

Mechanical Engineering Materials Science

数据科学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

上一篇:西北大学

下一篇:布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