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布朗大学
发布时间:2020-04-10 20:30:39   点击:

学校简介

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是一所世界著名的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全美第七古老的大学,遐迩闻名的常春藤联盟成员校之一,1764年创建之初,学校的校名叫做罗德岛学院,坐落在美国罗德岛州的首府普罗维登斯市。
布朗大学入学竞争极为激烈,本科生入学率仅为9%,是全美录取难度最高的大学之一。该校最大特征之一即为“小而精”,在当今大学人数不断增长的环境下,布朗大学依旧保持着严格的招生制度和极高的入学门槛,师生比约为1:7,堪称小型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本科生6,182人,研究生仅1,974人,全职教师736人,但在如此之少的教师队伍中,就有七位[1]  诺贝尔奖得主,还有1位校友也曾获得诺贝尔奖 。

学生数据

学生总数量: 9731 师生比例: 1:2
国际生占比:   男女比例:  

推荐理由

1、美国八大滕校之一,与普林斯顿,达特茅斯相同,属于藤校中小而精的的教学体制。2、是一所世界著名的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全美第七古老的大学。3、课程设置丰富,学生选择性大。4、作为一所研究型大学,布朗大学在相当多的领域展开了积极、创新的研究,在美国学术界赢得了崇高的声誉。5、布朗大学设施完备、设备先进、技术领先、治学严谨、学风纯正,是美国著名的综合性私立大学。6、布朗大学还为学生们提供良好周到的咨询服务,这套系统把第一个
学生跟一名教授、一个“同龄顾问”搭配起来。

教育特色

生物,工科,医学。

上一篇:杜克大学

下一篇:圣母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