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出国考培 | SAT报考策略揭秘!这些场次更易出高分
发布时间:2024-03-18 21:29:01   点击:

美国藤校&Top50大学已陆续宣布恢复标化考试成绩要求,目标美本名校的学生需明确最新申请趋势,提前规划备考标化考试并获取高分,以满足相关院校的申请条件,增强个人竞争力!
 
2024年SAT考试时间已经公布,哪些考试场次更加适合报考,更易取得高分?
 
2024年SAT考试时间
 
 
 
如何选择SAT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3月
该场考试在国际学校期末考试后进行,且与IB/AP 5月大考时间相错,建议高二学生选择报考。
 
考试时间:5月
该场考试与AP/IB 5月大考时间重合,由于AP每年仅举行一次大考,建议有AP考试需求以及无法同时备考兼顾的学生暂时放弃SAT考试。
 
此外,建议托福和SAT均未达到理想分数的学生,暂时放弃AP考试,选择SAT考试。
 
考试时间:6月
该场考试与国际学校期末考试时间重合,在美国大学招生录取过程中,GPA成绩的重要性高于SAT成绩,因此建议学生优先备考期末考试。
 
考试时间:8月
该场考试在国际生暑假结束后进行,部分学生因经过暑期集中性备考,已经达到良好的学习考试状态,此时参加考试更易出高分。加之临近申请季,建议当季申请的学生把握有限的考试机会。
 
考试时间:10月
该场考试是申请季开始后的首场考试,学生在此期间需准备文书等申请材料,备考时间不够充裕,且考试出分时间接近早申结束日期,若出分不理想影响申请结果,且需考虑推迟出分的情况,建议谨慎报考。
 
考试时间:11月
该场考试与申请季材料准备时间重合,学生需准备文书、活动列表等申请材料,备考时间有限,不建议学生报考本场考试。
 
但该场考试是ED阶段的最后一场考试,若学生未达到目标分数可参加本场考试,出分后补交SAT成绩。
 
考试时间:12月
该场考试与其他留学考试时间相错,建议高二学生以及部分提前规划备考的高一学生参加,以根据考试结果合理安排寒假时间。
 
但该场考试是RD阶段的最后一场考试,未达到目标分数的学生可参加本场考试。
 
SAT成绩在美国顶尖大学的申请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学术能力评估作用,想要成功获取高分,需要早做规划、充足准备!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海拓考培班”,美国藤校&Top30大学全海归双语精英教师团队将精准把握考情考点,制定个性化专属提分方案,助力你成功拿下SAT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