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竞赛喜报 | 卓越率高达99%!海拓LAMDA学员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18 21:38:55   点击:


 
放榜喜讯:
在2023年12月份的LAMDA考试中,
 
海拓全体参考学员取得
 
100%考试通过率!
 
99%考试卓越率!
 
恭喜海拓全体LAMDA学员!
 
 
部分学员成绩展示
 
 
部分学员成绩展示
 
 
海拓作为LAMDA官方考试中心,此次考试安排了包含所有级别的公众演讲、诗歌散文和戏剧表演科目。
 
此外,海拓LAMDA考试为月考模式!学生将获得更多考试机会,报名从速!
 
 
什么是LAMDA?
 
LAMDA全称为London Academy of Music & Dramatic Art,即伦敦音乐与戏剧艺术学院。
 
该学院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认证最广泛的戏剧学院,不但开设世界顶尖戏剧艺术类本科及硕士课程,同时也面向全球提供以朗诵、演讲、戏剧表演为手段、集英语学习、素质教育和能力考试为一体的国际化等级考试LAMDA。
 
多年来,经过众多教育、表演与沟通领域的专家们的努力,LAMDA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演讲与戏剧能力认证机构,LAMDA Examinations (LAMDA演艺英语国际等级证书考试系列)现已发展为被欧美国家广泛认可的综合的英语语言与沟通能力的评估体系,也是在英国高校联合招生委员会(UCAS)注册的考试。
 
 
为什么LAMDA备受青睐?
 
 
显著提升综合能力
 
LAMDA课程要求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充分调动思维感官,能够切实培养学生的语言沟通能力、加强逻辑思维结构、夯实文学基础、有效增强自信心等终身受用的广泛技能。
 
名校申请助力加码
 
LAMDA课程帮助学生所培养出的文字组织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是英国顶尖私校及牛剑藤校招生官在面试环节重点考察申请者的特质之一。
 
学术背景有效提升
 
报名参加LAMDA考试并成功通过Level3的考生可获得至高30分的申请加分,从而有效提升学术背景,为名校申请抢占先机。
 
海拓LAMDA课程火热进行中,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