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你还在玩游戏?他们已获国际机器人竞赛亚洲入场券,与美国名校又近一步!
发布时间:2019-01-02 08:36:39   点击:

为什么要参加国际竞赛项目,申请美高和藤校都需要的重要技能

2019年藤校录取中国境内申请录取再次遇冷,而美国顶尖寄宿高中来华招生热度未减,顶尖美国初中,排名第一到十高中其硬性分数录取线均为托福115分SSAT95%左右。如果说分数难不住学霸,那么国际竞技类比赛或体育类成绩,才是小留学生特长优势PK要点,国际比赛更能展现学生面对困难和打击不服输的精神,以及惊人抗压能力和学习竞技能力。



美国重视机器人与未来科技,RoboRAVE国际机器人竞赛含金量高

RoboRAVE是一项由Intel公司主要赞助和支持的国际机器人竞赛,它已经在美国有15年的历史,每年吸引上万名学生参加。RoboRAVE因其易上手、教育性和趣味性强的特点,在近些年得到了迅速发展。目前,除美国本土学生外,中国、法国、西班牙、日本、哥伦比亚、墨西哥、捷克、印度等十余个国家的学生也已经参与其中。RoboRAVE国际机器人大赛亚洲区比赛每年都会通过央视报道传播,被央视作为素质教育中的机器人模块进行宣传。
海拓机器人圣诞班,从零基础到获RoboRAVE亚洲比赛权

海拓打造史上最强机器人培训团队,所有老师均经历机器人国际竞技类裁判和评委资格!

“机器人是一个将数学、科学、物理、电子信息技术、工程技术等多种学科知识,融汇于充满乐趣、挑战和合作的动手过程。机器人是学习编程的最佳载体,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提升科学素养。”

每年从挑战营都会送走好几批毕业生,短短几天如白驹过隙,转眼马上又是新的一年。

参加RoboRAVE的极限挑战营,不是为了让孩子学会调节一个已经非常成熟的工业级产品上有限的几个参数,而是从螺丝钉和泡沫板开始,学会亲手制作和编程控制一个属于自己团队的机器人。



课程以外,优秀品质培养和养成更是海拓的育人理念!

已经筋疲力竭而想放弃,但最终又坚持下来的那些时刻。

回家已经累到不行,但无论如何还是完成了笔记的整理。

学会遵守纪律专注奉献

学会和他人协作、成为一个优秀的团队成员,胜不骄败不馁。

学会制定目标并努力实现目标。

懂得为小的成就感到自豪并且不断为长远目标努力。

结交终生好友、产生人生美好回忆的机会、以及和您一样为自己的成就感到骄傲的机会。

「这些,都在老师们每一天与孩子的相处中以他们最认同的方式发生着。」


* 外出去增长见识,而不是在电子屏幕前呆坐着玩王者荣耀和“吃鸡”。

* 学会不仅尊重自己,而且尊重其他选手、裁判和教练。

* 明白需要自己日复一日、甚至是年复一年的艰苦努力和训练才能获得冠军,而不是只靠运气和任何虚无缥缈的东西一夜之间就获得成功。

* 学会在没有取得期望的排名时能面对挫折、克服困难、并竭尽全力继续努力的精神。


#成绩只是那个漂亮的木头盒子,伴随而来的发展孩子终身受用的品格的机会、给孩子创造赞美他人的机会,是那颗闪闪发光的珍珠,以及那双能够让孩子飞得比我们预期更高的翅膀。#

课程内容!咨询2019年开班请留言海拓规划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