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8月托福开始拼分?先别高兴,看看你属于哪类考生
发布时间:2019-04-18 09:01:58   点击:


 
早在18年4月,ETS就曾向考生们发过一份问卷,调查大家对于托福拼分的看法。


 
时隔一年,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终于宣布:从2019年8月1日开始,ETS将正式执行MyBest™ Scores (我的最佳成绩)。
什么是MyBestScores?

MyBest scores就是取考生最近2年内所有考试中听、说、读、写四个单项中的最佳成绩,拼出个人最好成绩。


 
MyBest™ Scores会自动添加到每次TOEFL iBT®的成绩报告中。

8月1日起,ETS在向高校递送成绩时,将同时递交学生某次考试的正常成绩(学生可自主选择递送2年内的任何一次有效成绩)和考生的拼分成绩。



 
MyBest Scores有哪些好处?

对学生而言

ETC曾针对两年内重复考试的考生们进行了研究,将他们的单次最佳成绩与“拼分”后的最佳成绩进行比较,结果显示:

两者的平均分数差约为4分。
两者分差越大,则表明考生的英语熟练度越低。


根据ETS官方报告显示,大陆学生的托福平均分,连续多年徘徊在78、79分。如果加上这个分数差,就可以迈进80分大关。

这样就为很多考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可以申请的学校也会提升一个档次。


对于学校而言

MyBest Scores可以吸引更多满足大学申请要求的学生递交他们的申请。

特别对于接受MyBest Scores的大学来说,可以选择优秀学生的范围将更大,找到适合的学生机会也会更多。

MyBest Scores还会带来哪些影响?


拼分不代表低分无影响

对于基础较弱,有两科以上成绩短板的同学。尽管拼分是有了冲高的机会,但是如果学生的成绩太低,总体来说,并无改善的优势。

因此,这个分数段还是需要巩固基础、扎扎实实的完成各科的复习任务,提高各个单项的能力,这样才能提升单科分数和总分,达到预期分数。


 
对于接近预期成绩,某一科成绩短板的同学,拼分的益处是最明显的。因此可以主攻薄弱科目,先补齐短板,达到预期分数,减轻压力,日后再追求各单项的分数均衡。

对于高分段的同学,通过拼分可能会出现大量120满分,因此高分同学的竞争压力会加大。建议不要止步现有分数,争取取得一次性整体高分,这样会更有竞争优势。


托福分数整体性价比下降

高分太普遍了,就会导致托福分数在申请中的权重下降,招生官会更看重学生的GPA,SAT等成绩,此外还有课外活动、科研实习等,间接提高了申请难度。


高校对于托福拼分的接受度尚不明确

虽然ETS官方宣布了这一新政策,但美国院校对此政策的态度尚不明确。

院校是否认可拼分成绩,接受比例占多少等都是未知数,不排除有部分学校和项目不接受拼分的可能性。


 
所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盲目依赖托福拼分政策是不可取的。

大家还是要扎扎实实地提高自己的单次考试成绩,争取在申请前拿到托福高分。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并不简单......

很多学生托福考了很多次,却仍然拿不到高分。于是选择盲目刷分,不仅耗费金钱,也耗费时间和精力。

他们的问题在于没有找到自己真正的“短板”,因此不论考多少次,分数始终飘忽不定,达不到预期目标。

而海拓教育的托福老师们,经验都非常丰富。他们会对学员进行整体评测,找出真正的问题,然后再进行针对性指导和授课,因此效果显著。

海拓托福教师团队
 
由优秀托福教师任教
所有教师均有3年以上培训经验






 
海拓专属督导团队

专属VIP教师督学,帮助学生查漏补缺
真正对学习效果负责




 
海拓托福课程设置

海拓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