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紧急通知!加州系大学申请截止时间延期!正在申请季的小伙伴注意啦
发布时间:2020-12-03 09:18:24   点击:

加州大学一般只有一个秋季申请时间:11月1日-11月30日。11月30日官网发布了最新通知——由于11月29日许多申请者遇到了申请系统的技术问题,因此加州大学的申请截止时间延期至12月4日!      
     

根据发布的《2019年美国门户开放报告》,加州成为了留学生最多的州之一。
在那里,气候宜人、阳光充沛,具有着天然的地域优势;
在那里,学术自由,文化多元,是学习与生活的首选之地;
在那里,加州各大学对中国留学生的录取率也基本高于其他美国高校!


加州系大学

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of California),简称加州大学(UC),是位于美国加州的一个由10所公立大学组成的大学系统,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被誉为“公立高等教育的典范”,旗下大学在各项学术指标和排名中均名列前茅。

这些校区并不是一所大学,而是一个行政系统,互为独立又紧密联系, 各自作为完全独立的大学而存在,没有所谓的“主校区”,“分校”只是中文翻译的方式。

加州大学有十个校区,其中以下九个是招收本科生的:伯克利,戴维斯,欧文,洛杉矶,美塞德,河滨,圣地亚哥,圣塔芭芭拉,圣克鲁兹。

US NEWS在9月公布的最新美国大学排名榜里,加州系大学整体排名大幅提升,UCLA 超越 UCB,位列第20名;

而在US NEWS最新发布的世界大学排名榜中,加州系排名更加亮眼,伯克利排名第四,仅次于斯坦福大学,其中四所学校进入世界大学Top 20,分别为: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预计今年的加州系大学申请竞争会更加激烈。




学校申报


加州大学的本科申请系统是10所学校共用的,这样可以为申请者节约填写申请表格的时间,而加州各大学也是按照统一的标准来录取学生的。

申请系统文书:
加州Personal Insight Questions(个人陈述文书)对于大一新生申请者是从以下8个题目中自选4个,每篇文书不超过350词。

#1

1.Describe an example of your leadership experience in which you have positively influenced others, helped resolve disputes or contributed to group efforts over time.描述一次对他人有积极影响,解决过矛盾纠纷和在团队中有过较长时间的贡献的领导力经历。

#2

Every person has a creative side, and it can be expressed in many ways: problem solving, original and innovative thinking, and artistically, to name a few. Describe how you express your creative side.每个人都有创造力的一面,可以通过很多形式表现出来:解决问题,创新思维和艺术创造力等。描述一次能展现你创造力一面的经历。

#3

 What would you say is your greatest talent or skill? How have you developed and demonstrated that talent over time?描述自己最大的天赋和能力以及你是如何发展它们的。

#4

Describe how you have taken advantage of a significant educational opportunity or worked to overcome an educational barrier you have faced.描述一次你如何利用好重要的教育机会或战胜教育相关的困难的经历。

#5

 Describe the most significant challenge you have faced and the steps you have taken to overcome this challenge. How has this challenge affected your academic achievement?描述一次你曾面临过最重大的一次挑战,以及如何战胜挑战,此次经历对你的学业表现有何影响?

#6

Think about an academic subject that inspires you. Describe how you have furthered this interest inside and/or outside of the classroom.哪一门学科能够给予你启发和激励,你是如何在课内外继续学习这门学科的?

#7

 What have you done to make your school or your community a better place?你曾做过对你的学校和社区有益的事情吗?

#8

Beyond what has already been shared in your application, what do you believe makes you stand out as a strong candidate for admissions to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除了在申请中你已分享过的,你认为还有什么能让你作为UC强有力的候选人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