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升学规划 |英国大学本科2021年秋季录取要求全面提升
发布时间:2020-12-10 09:09:29   点击:

2020年秋季部分国际生未报到,也未注册在线课程!

2020年的疫情对英国教育产业打击非常严重,即便是英国顶尖的G5大学也深受影响,英国大学的国际生一部分抵达英国报到注册学籍,还有一部分选择国内在线网课,其他被录取同学因为各种原因推迟至2021年秋季入学,这导致依赖国际生源的部分顶尖英国大学紧急扩招本土学生。

2021年英国大学本科录取,要求极高!

2021入学要求最高的英国大学,该排名基于各大学本科新生的UCAS入学平均分,其全部数据均来源于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
2021顶尖英国大学录取学术准备:A-level和GCSE(IGCSE)对于A-Level势均力敌申请者们,IG成绩将是关键。

本科申请牛剑和剑桥在UCAS系统中10月15日截止申请,并需参加笔试和面试。其他三所大学1月15日截止申请,设计及艺术类有面试。硕士申请G5集团大学商学院,面试时间一般会安排在递交后申请4周-6周。

1、剑桥大学

A-Level:A*A*A-A*AA
GCSE:剑桥本科录取对GCSE没有要求。但申请者一般都在所选课程相关科目上取得很高的成绩,大多数都是GCSE至少4到5个A或A*(7相当于A,8和9相当于A*)
雅思要求:总分7.5,单项不低于7.0
优势专业: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建筑学、考古学、人类学、心理学剑桥大学的入学标准在榜单中排名第一,除此以外剑桥的科研力度、毕业率也都是所有大学中最高的。剑桥在CUG榜单中综合排名第1,2021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7。
https://www.cam.ac.uk

2、牛津大学

A-level:A*A*A-AAA
GCSE:牛津本科录取综合考虑GCSE各科成绩。通常成功申请者的A和 A*(7、8、9)比例非常高。
雅思要求:
Standard level(标准水平):IELTS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Higher level(高级水平):IELTS总分7.5,单项不低于7.0
GCSE英语语言达到B或6可以代替雅思,不过牛津大学不接受IGCSE英语(EFL与ESL)代替雅思成绩。
优势专业:医学、法律、文学、政治、教育、心理学、统计学、语言学
牛津大学在CUG榜单中综合排名第二,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五。

https://www.ox.ac.uk/

3、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A-level:A*A*A-A*AA
LSE对数学要求极高,A-level数学A*是标准,根据申请专业纵向参考GCSE某专业的分数。
LSE在政治、经济、金融、社会、传媒、历史、地理、公共政策等11个学科位列世界前五,绝对优势学科。最负盛名的经济学系在经济学术界权威的蒂尔堡大学经济学排名(2015-2019)中位居全球第四,仅次于芝加哥大学,哈佛大学和斯坦福大学,超越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为欧洲最高。另外,根据2013-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专业排名,LSE在社会科学与管理学领域连续八年位居世界第二,仅次于哈佛大学;根据2011-2016年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LSE在社会科学领域连续六年位居欧洲第一。在综合排名方面,LSE在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位居世界第27位

4、伦敦大学学院

A-level:A*A*A-A*AA
UCL官网明确表示,我们的所有专业都要求GCSE英语和数学成绩至少达到C,或者达到其他证书的同等水平。2021年之后,GCSE英语和数学,学生们还是尽量达到A或A*,G5申请由于美国IB留学生的加入,真的很激烈。
拥有26位诺贝尔奖得主与3位菲尔兹奖得主。UCL近年来科研水平迅速发展,跨入了世界大学的顶尖行列。伦敦大学学院拥有包括全英最大的空间探索实验室(MSSL)与医学研究中心,以及世界著名的神经计算机研究组(GCNU)在内的诸多领先科研机构。其主校区邻近大英博物馆、大英图书馆、国王十字车站、牛津街、摄政街和摄政公园,坐落于伦敦市中心。

5、帝国理工学院

A-level:A*A*A-AAA
GCSE:G5中暂时不需要GCSE成绩的大学
雅思要求:
Standard:雅思6.5,单项不低于6
Higher: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GCSE英语语言B/6以上可代替雅思;IGCSE英语(EFL)为B可代替雅思。
优势专业:航空、数学、计算机、工程、医学、土木、生化、金融。
帝国理工在CUG榜单中综合排名第5,其研究质量在所有大学排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