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国际高中一定做好准备,否则30万学费打水漂,巨资补习时间也伤不起!
发布时间:2021-01-12 12:20:58   点击:

01、国际高中与英美高中,入学要求为何天壤之别?

国际高中招生,家长很欣慰孩子顺利通过了笔试和面试。但,孩子英语能力是否达标?能否适应纯英语授课的所有科目?词汇量是否达到了美高学生至少2万?文学理解和写作能力呢?较真,大部分学生虽然通过了国际学校高中的入学考试,或是本校升学,但大部分学生并没有做好最好准备读高中。

02、读国际高中,家长掌握这两项,肯定收获好成绩和内动力

1、英语好,成绩就好,学费花的值!

如寄宿排名美高,除了初中成绩,托福110分,SSAT95%,维力克面试等综合硬件必须达标,否则很难进入第二轮家长和学生面试环节。包括麻省地区走读顶级美高,竞争虽然没有寄宿美高激烈,但托福要求100分以上。为何就读海外高中,语言要求高,为了申请签证?还是为了录取政策?根本原因是,托福分数是语言听说读写的量化, 语言是就读海外高中或国际高中的最基本的条件之一。

每个月全国家长咨询,最让人心疼且问题大部分是:我孩子英语不太好,现在读国际高中十年级。因为经验积累,不用家长再介绍了我们也知道,孩子的在校成绩,英语成绩、情绪都很棘手。我们一般会兵分三路,第一是语言补习、第二是在校成绩补习、第三是升学规划导师的升学指导。说实话,热爱教育的我们,非常心痛学生和家长,如果在读高中之前做好准备,学生会更顺利,家长会更轻松,而我们可以帮助学生申请排名更优秀的世界顶级大学。

千万别信,进入高中这英语自然就提升了!实际情况是,纯英语授课中,英语差的学生,无法集中精力听讲,更谈不上记笔记,课堂效果极差。下课后,英语优秀的学生组团分配任务,写论文拿高分,而英语不好的同学,课后通篇翻译笔记,学习词汇,理解知识点,时间根本不够用,而可怕的是这种情况贯穿几个科目。

英语准备中阅读和写作(学术写作)是关键中的关键。
量化标准,读好国际高中,开学前托福最低90分,词汇量最低1万2。

托福安排!托福满分团队奖学金等你来拿

2、身处国际学校,学好数学靠自己!

过去两年近三百名学生的调查中发现:公立学校国际部学生的SAT数学成绩申请大学前刷到700+的学生达到74%,而国际学校学生在申请前刷到700+的学生比例仅仅32%,仅数学一项就拉开明显差距。

我们不说纯外教授课带来的弊端,但是在校成绩数学分数和推荐信,是硬件中的硬件,我们输不起,不能让数学成为我们未来升学的重要障碍。首先,搞定在校GPA,高质量在校作业,高效率的课堂互动,才能得到好成绩。但这远远不够,我们学生未来要面对AP和SAT的学术考试,需要从9年级起,制作科学数学辅导规划,冲击AP5分和SAT数学满分,从9年级做起真不难。

我们看一下这位美高学生,国际学校初中时数学成绩不好,但是读美高期间,每周二小时数学补习,这个课程是就读美高数学为基础,渗透SAT数学知识点的学习和巩固,每个学期该同学在校成绩都是A*,SAT数学部分相信不会低于780分,未来请美高数学老师写推荐信也一定非常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