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2020年完美收官之同步课堂,夯实4-9年级学业,好习惯受益终生!
发布时间:2021-01-14 09:13:40   点击:

1、海拓中小学同步课堂,好习惯陪伴一生!

国际学校K-9年级
百位海内外中小学专业教师


✔ 英式教学体系
✔ 美式教学体系MAP、MYP
✔ 根据规划配备名校师资与督学助教
✔ 提分提能打造学生学习力和自我管理
✔ 培养综合能力包括思考,分析,批判,学术写作
✔ 英语和学科能力达到或超过海外中小学评估标准

引导学生自我管理,激发自信心和内动力

✔ 国际学校同步知识点、运用深入辅导、考前串讲
✔ 管理学生语言、阅读、学术写作能力英美学生水平
✔ 英美高中课程预备班、无缝对接英美高中或国际高中
✔ 拥有百余位海内外职业教师和热爱教育事业的海拓团队
✔ 海拓以学术为核心,根据不同年级,我们为学生定制专属的学习方案

2、海拓中小学同步课堂,解决那些问题!

海拓教育K12 International Study,专注于国际教育规划和国际课程教学,为学生提供长远升学方案和系统化教学体系支持。

海拓成立之初,重点聚焦解决初高中学生的学习问题和升学规划,积累了大量的国际学校IG/A-Level/IB/AP 、出国考培雅思、托福、SAT、ACT教学和教研经验,高分满分层出不穷,得到了业内和家长的信任和肯定。但,我们知道很多学生完全可以避免在初中和高中的曲折学习经历,如成绩低,情绪差,学习技能未能跟上新学年的新要求,英语阅读和写作差距极大等综合问题,导致家长焦虑和学生巨资补习。

海拓调动最优秀的顶级师资,选拔沟通能力强,鼓励式教育的双语师资,建立海拓中小学同步课堂,通过提升在校成绩,作业及时间管理,打造学生可以受益一生的自律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