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独家分享 || 小学生成绩优异或A*,这个方法绝了!
发布时间:2021-01-26 10:10:32   点击:

始于托福,深知重任!
大家都知道,海拓第一个课程体系是托福和SAT,然后教学团队带着顺义13岁托福120分就拿下了。其中,我们分享过除了师资和课程体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学习习惯至关重要,这也是为什么海拓考培中心,已经成为顺义地区国际学校家长的首选之一。

走进小学,坚持培养一个动作和一个习惯!
因为深谙学习能力和习惯需从小培养,海拓推出同步课程和督学陪练体系,同步课堂,顾名思义海拓老师把知识结构夯实,每日督学作业建立好习惯。实际上如果家长英语较好,时间充裕,完成可以复制我们陪读学生的一个动作,一个习惯。

一个动作是做作业,一个习惯是注意力培养。
如果你是三年到四年级家长,找出来最新学术报告School Report, 科目老师评语中强调学生注意力不集中,这是一个特别重要的信号!!!我们一般分析有几个原因,单纯习惯不好,英语听不懂,知识点跟不上,不论是哪个原因都需要高度重视!!!

很多学生不做作业,家长根本不知道!
不做作业是很多问题的根本或间接原因,家长发现到问题严重性的时候,这种习惯已经形成或存在很长时间,去改变习惯需要更长的时间和精力。

所以,三到四年如果家长有时间,最好参与作业的管理,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也有极少部分老师留作业,但不判不修改,这就需要家长与老师和学校及时沟通。

海拓独家点评,小学高年级不再“轻松”!
伴随着到达小学高年级阶段,对孩子们的英文阅读及学术写作有了更高的要求,从教学角度我们重点在英文写作,将写作按照不同体裁设置课程模块,阶段性学习记叙文、说明文、议论文等。另外将阅读分成阅读理解以及参照标化考试进行的阅读训练,阅读我们以课下任务的形式持续完成,并为未来进入托福雅思学习时的阅读单项训练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