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最新通知|WSC世界学者杯全球轮成都站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31 11:08:44   点击:



最新通知
Latest Notice


 
各位小学者们:

大家好!鉴于成都市近期突发新冠疫情,截止到目前疫情仍然处于发展阶段。为了最大化保障参赛学生和老师们的安全,建议还没有预定机票,火车票的小学者暂时不要预定。

我们本周还在继续等到成都市政府最后的审批结果,观察当地政策,最晚下周一在收到更加确切的信息后,将统一通知赛事最新安排。

谢谢大家的理解和一直以来的耐心和积极备赛。世界学者杯全球轮作为年度性的盛会,倾注了中外团队很大的心血和热情。自成都疫情爆发后,团队上下一直在积极为保证今年的全球轮正常举行而努力,多方人马也在积极寻找其他可行的举办城市及场地。赛事临近,我们依旧不会错过任何可实施性的机会。

由于WSC的趣味性及其广泛的的社交性,线下互动参与性,本次全球轮会全力保证线下进行,最大化为每一位小学者带来最好的赛事体验。目前预计仍然需要一些时间来确定新的活动场地和活动方案,我们将在最晚8月1日(下周一晚之前)给出最终活动变更信息,届时小学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退出或继续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