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海拓LAMDA学员夏季考试卓越成绩高达64%!
发布时间:2022-08-16 21:49:06   点击:

说个好消息:

在6月份的LAMDA夏季考试中,

海拓学员考试通过率100%!

其中卓越成绩高达64%!



此次海拓作为LAMDA 官方考试中心,本次安排了共计53场考试,其中包含所有级别的公众演讲、诗歌散文和戏剧表演等科目。

老师评语
非常开心能够陪伴和见证孩子们在这一段时间的努力,尤其在疫情不断反复的情况下,大家依然线上坚持完成课程学习!

LAMDA不仅可以提升公众自信心,更是对IG和A-level阶段的文学和英文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在下一阶段,我们再接再厉!祝孩子们可以早日完成LAMDA 8级课程的学习!

家长反馈
伦敦音乐与戏剧艺术学院(London Academy Music & Dramatic Art)简称LAMDA。

它是英国历史最悠久、最受尊敬、最权威的演讲与戏剧考试认证体系,深受英格兰教学大纲与管理委员会(OCA),威尔士(ACCAC)及北爱尔兰(CEA)的相应资质监管机构广泛认可,也是在英国高校联合招生委员会(UCAS)注册的考试。

LAMDA考试是面向全球提供的以朗诵、演讲、戏剧表演为手段、集英语学习、素质教育和能力考试为一体的国际化等级考试。多年来,经过众多教育、表演与沟通领域的专家们的努力,LAMDA成为英国最大的演讲与戏剧能力认证机构,LAMDA Examinations (LAMDA演艺英语国际等级证书考试系列)现已发展为被欧美国家广泛认可的综合的英语语言与沟通能力的评估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