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暑期课程|差异化竞争优势!高含金量国际竞赛助力申请事半功倍!
发布时间:2023-05-18 22:54:48   点击:

随着出国留学热度不断高涨,使得留学申请竞争加剧,标化成绩也随之水涨船高。
 
当标化高分已成为标配,各高校招生官在筛选录取时则通过申请者其他竞赛等背景来作为综合性评估因素。
 
 
部分国际竞赛作为高含金量学术水平证明材料,是名校招生官赖以评估申请者相关专业能力及未来学习潜力的有力依据。
 
尤其意向申请牛剑藤校等顶尖大学的申请者更需重视国际竞赛。
 
美国麻省理工大学在官网明确鼓励申请者参与国际竞赛
 
LAMDA、美国AMC、辩论则是其中备受国际认可,能够充分展现个人能力素养,获得大学招生官青睐的竞赛。
 
 
建议大家提前规划备考,将备考国际竞赛的学习状态延展深入至整个学习长链中,从而达到逻辑思维、学科能力的全维提升。
 
为帮助申请者高效备考、冲刺高分,斩获奖项,海纳海拓特开设暑期“10天国际竞赛集训营”,带你玩儿转高含金量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