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海拓竞赛|开考在即!6月起,LAMDA考试安排调整为月考!
发布时间:2023-05-18 23:00:37   点击:

现今,家长们愈来愈注重培养孩子独立思考能力,在教育模式上更加追求“寓教于乐”的素质教育。

以英国为例,早在19世纪80年代,最负盛名的专科戏剧院校—伦敦音乐与戏剧艺术学院就创立了LAMDA考级课程,将语言学习融入艺能类课程,以激发学生全方位能力培养。
 
 
LAMDA考级课程是英国顶尖私校的首推素质教育课程,其“全人教育”性得到欧美国家广泛认可,并在中国大陆地区不断发展。
 
2023年LAMDA夏季考试在即,海纳海拓作为经认证的LAMDA官方考试中心,提供包括公共演讲、诗歌散文、戏剧表演科目的全级别考试培训服务。
 
 
海纳海拓获得LAMDA官方考试中心认证
 
 
 
现将考试时间公布如下:
 
1、LAMDA 2023年夏季考试时间
 
考试级别:Grade1-Grade8
 
考试日期:2023年5月22日-6月6日
 
考试时间:17:30-20:30(北京时间)
 
考试形式:线上考试
 
报名此次考试的考生可根据考试时间冲刺备考。
 
此外,自2023年6月起,LAMDA考试安排调整为月考模式!考生将获得更多考试机会,为申请助力加码!
 
 
 
那么,LAMDA考级课程到底是什么,该课程将赋能于参与者哪些优势作用?
 
2、什么是LAMDA?
 
 
LAMDA全称为London Academy of Music & Dramatic Art,即伦敦音乐与戏剧艺术学院。
 
该学院是英国最古老的专科戏剧学院,不但开设世界顶尖戏剧艺术类本科及硕士课程,同时也面向全球提供以朗诵、演讲、戏剧表演为手段、集英语学习、素质教育和能力考试为一体的国际化等级考试LAMDA。
 
多年来,经过众多教育、表演与沟通领域的专家们的努力,LAMDA已经成为英国最大的演讲与戏剧能力认证机构,LAMDA Examinations (LAMDA演艺英语国际等级证书考试系列)现已发展为被欧美国家广泛认可的综合的英语语言与沟通能力的评估体系,也是在英国高校联合招生委员会(UCAS)注册的考试。
 
3、LAMDA考级课程的作用
 
显著提升综合能力
LAMDA课程要求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充分调动思维感官,能够切实培养学生语言沟通能力,帮助学生搭建清晰的逻辑结构及创造性思维框架,获得终身受用的广泛技能。
 
名校申请助力加码
LAMDA课程帮助学生所培养出的文字组织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是英国顶尖私校及牛剑藤校招生官在面试环节重点考察申请者的特质之一。
 
学术背景有效提升
报名参加LAMDA考试并成功通过Grade6-Grade8级别的A-Level和IB体系学生可获得至高30分的申请加分,从而有效提升学术背景,为名校申请抢占先机。
 
作为LAMDA官方考试中心,在2022年12月份的考试中,海纳海拓学员考试通过率及卓越成绩率均为100%,更有一名学员成功斩获VP G8级别考试全球第一的名次!
 
 
如果你也想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在申请季中脱颖而出,LAMDA作为高适配性的精英素质课程非你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