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奖学金计划启动 | 免费就读国际学校!海纳助你开启全球学术之旅!
发布时间:2023-12-28 22:27:09   点击:

随着家长对教育认知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进入国际校。就读国际校不仅可以拓宽全球视野,培养综合能力,同时也有更大的机会就读世界顶级名校,与全球学者共同学习、交流学术专业。
 
面对择校难题以及高额学费带来的性价比,往往是每个家庭的选择难题。海纳海拓在帮助每个家庭匹配适合院校的同时,还联合北京多所国际学校推出了奖学金计划。获得奖学金不仅意味着经济上的支持,更是对学生学术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肯定。这将为孩子的未来发展带来诸多优势,提升竞争力。
 
 
 
1-12年级全龄段都设有对应奖学金
通过基础测试即可获得
 
 
测试内容包括

a. Map测试(阅读、语言应用、数学,8年级以上加科学测试)
 
b. 英文写作笔试(考察写作结构、内容、词汇等)
 
c. 英文口语面试(流利的听说能力)
 
d. 托福/雅思(托福110+/雅思7.5+,此项针对9年级以上)
 
e. IG分数/AP分数/AL分数/IB分数(此项针对高中生)
 
f. 另需提供前两年在校成绩参考
 
通过测试的学生海纳海拓提供非常丰富的奖学金,包含藤校申请基金、学术方向、社会影响力和活动项目基金支持,为每个学生在他们擅长的领域提供基金支持。
 
奖学金——学术奖项
 
a. 全额奖学金(提供100%学费,约为30-40w/年)
 
b. 半额奖学金(提供50%学费,约为15-20w/年)
 
c. 单科奖学金(成绩在年级排名5%,约为2000-5000/年)
 
d. 前沿学者奖(成功就读哈耶普斯麻牛剑学生,大学期间每年提供50万人民币或等额美金)
 
奖学金——影响力奖项
 
a. 多元化学者奖(在其他国家有超过2年的生活经历,引入并丰富校内文化,英文水平达到母语水平即可获得)
 
b. 创新项目基金(可持续的社区服务,例如山村支教、帮助流浪动物等,根据项目预算而定)
 
c. 优秀学者荣誉(成绩在年级前10%且热心在学业上帮助他人)
 
 
藤校申请基金!海纳买单你的藤校梦
 
哈耶普斯麻导师天团豪华阵容支持,为梦想冲击藤校、牛剑学子保驾护航,诚邀G9/Y10以上同学加入!
 
参加海纳海拓的奖学金项目,不仅有机会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与他们共同学习、交流,还可以在此实现你的名校梦,加大爬藤砝码,成功就读美国Top30&英国G5,开启全球学术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