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重磅!CB官宣,这9门AP学科采取机考形式!
发布时间:2024-02-04 15:49:22   点击:

CB官方于近日宣布,自2025年5月起,AP课程将有9门学科调整为全球统一的机考形式。
 
涉及改革的具体学科及机考注意事项详见下文。
 
 
 
# 2025年AP机考科目 #
 
自2025年5月起,以下AP学科启动机考模式,除因考生特殊情况,要求笔试,否则不再安排笔试。
 
(1) AP非裔美国人研究(首年只对美国境内学校开放)
 
(2) AP计算机科学原理
 
(3) AP英语语言和写作
 
(4) AP英语文学与写作
 
(5) AP欧洲历史
 
(6) AP心理学
 
(7) AP学术研究
 
(8) AP美国历史
 
(9) AP世界史:现代
 
根据CB官方拟定的计划显示,在2026年将有其他学科陆续加入机考,以下为初定改革的学科(具体表单将于2025年初发布公告)。
 
(1) AP艺术史
 
(2) AP比较政府与政治学
 
(3) AP计算机科学A
 
(4) AP人文地理
 
(5) AP拉丁语
 
(6) AP美国政府与政治
 
 
# AP机考考点 #
 
全球所有开设以上9门AP学科考试的学校和考点均为机考考点,包括此前从未举行过AP机考的地区,如阿拉斯加、夏威夷、波多黎各以及美国以外的国际学校和考点。
 
注:2024-25学年AP非裔美国人研究课程仅在美国境内开设,2025-26学年开始该学科将在全球提供。
 
 
# 机考注意事项 #
 
由于机考保障了考试的安全性问题,且具备便利高效等特点,愈多国际考试开始采用机考形式,而AP课程转变为机考形式也将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
 
那么,机考与纸笔考是否存在较大差异性?
 
实际上,考生无需担忧新的考试形式所带来的各类流程性问题,机考和纸笔考的考试细节安排基本一致。
 
(1) 与纸笔考相同,机考也只在授权的AP学校和考点举行,并且有监考老师监督;
 
(2) 机考的题型、题目数量和类型、问题选择(如果适用)和考试时长与纸笔考相同;
 
(3) 考生可复查或修改正在进行作答的题目,但不能返回已结束作答的部分;
 
(4) 机考的监考人员数量和座位要求与纸笔考一致;
 
(5) 有关2024年AP考试的更多信息,请参阅CB官网AP机考常见问题解答。
 
以上即是AP机考的最新信息。
 
在机考形式下,考生将使用Bluebook™测试应用程序参加机考,建议考生下载Bluebook应用程序,并尝试预览9门科目的测试,以了解应用程序中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