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IELTS Indicator最新认可名单:英国G5中有2所认可!
发布时间:2022-08-10 21:48:09   点击:

因为疫情的影响,留学生很多标准化考试不是被延期,就是被取消。面对这一难题,语言考试机构和大学都纷纷“想招”,线上语言考试迅速出台,认可学校也越来越多。

6月10日傍晚,雅思考试主办方官宣:

IELTS Indicator 已经在中国大陆上线啦!

这意味着,大家可以在家考雅思啦!!



划个重点!

IELTS Indicator 只是特定时间内在部分因新冠肺炎影响而暂停雅思考试的国家或地区提供。它不能替代在考点举行的具有高质量管控和安全措施的线下雅思考试,可能不会被所有认可雅思的院校机构接受,考生在报考前请务必与院校核实IELTS Indicator 的认可情况。雅思考试全面恢复后,考生可能仍需要参加考点举行的雅思考试以满足院校的要求。


IELTS Indicator 目前已经被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及亚洲等国家或地区的多所学术机构认可。

对于在美国TOP20院校里,除加州理工大学本科不接受雅思成绩外,其他院校都接受雅思成绩。但是对雅思indicator的认可,目前只有美国西北大学。

英国G5院校中,伦敦大学学院UCL、帝国理工学院IC都承认该类型考试。大学官网也明确表示,目前只有2022/2023学年入学的同学可以用IELTS Indicator的成绩进行申请,成绩要求与其它雅思考试类别要求一样。


伦敦大学学院UCL

伦敦大学学院官网已经给出针对2022/23 学年入学的同学可以用IELTS Indicator成绩申请。

帝国理工学院IC

帝国理工官网已经给出针对2022/23 学年入学的同学可以用IELTS Indicator成绩申请。


不过,每个学校和专业对雅思indicator的认可要求,也可能随时会出现变动,大家申请的时候以官网最新要求为准。如果需要有针对性地高效备考雅思,可以加微信allplan2021咨询专业备考课程或者预约试听。